广西局开展“迎五四·颂青春”主题活动

日期:2022-05-09

来源:

【字号: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切实开展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倾听青年干部心声,激发青年干部活力,“五四”前后,广西局相继组织开展了“迎五四·颂青春”系列主题活动。

“五四”前夕,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青年干部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重温五四风雷故事。小组成员自选主题文章,歌颂青春岁月,畅谈青春感悟。“五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学习先进思想与打造清廉机关紧密融合,集中学习了《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广西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小组成员围绕清廉机关建设,每人分享一条清廉语录,广泛交流座谈。

局领导参加、指导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对青年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干部能“立大志”,坚定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二是希望青年干部能“明大德”,涵养正确价值追求、提升精神境界;三是希望青年能“成大才”,在时代建设中头角峥嵘、建功立业;四是希望青年干部能“担大任”,不怕困难,勇于攀登,在实干中成就非凡事业。嘱托青年干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坚定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奋斗的姿态投身第二个百年目标建设,以昂扬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