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局会同广西快递协会开展邮政快递行业优秀人才慰问活动

日期:2022-05-06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邮政局人才重点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营造识才爱才才的良好氛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广西邮政管理局会同广西快递协会慰部分邮政快递行业优秀人才代表

慰问人员一行分别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南宁市分公司、梧州市分公司,广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崇左分公司和广西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等相关邮政快递企业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竞赛获奖代表、科技英才及技术能手等,并向他们发放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

广西局在慰问信中,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各位行业优秀人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习近平总书记点赞的忠诚为本、勤劳为基、创造为荣、守护为责的“小蜜蜂”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