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邮政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3-05-12

来源:

【字号:

近日,广西邮政管理局党组根据年度学习总体计划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必须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必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要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抓好理论学习,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找准找实切入口,拿出实招硬招,促进问题真正改到位,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