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邮政管理局赴柳州市调研慰问

日期:2023-05-17

来源:

【字号:

近日,广西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率调研组赴柳州市调研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与柳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并看望慰问柳州局干部职工。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柳州市就推动邮政快递业助力柳州汽车制造业、特色农业和轻工业发展,推进邮政业安全监管体系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流。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好柳州市区位优势,加快建成桂北区域性邮政快递枢纽,促进产业深度协同,推动邮政快递业与本地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调研组还看望慰问了柳州局全体干部职工,听取柳州局工作汇报,充分肯定柳州局近年来工作成绩和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二是加强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提升队伍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各项能力。三是树立务实担当优良作风,增强工作执行力。四是进一步加强行业宣传,挖掘工作亮点,讲好行业故事,体现行业价值。

广西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处、政策法规处和柳州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