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邮政管理局和来宾市政府召开快递企业招商洽谈会

日期:2023-05-12

来源:

【字号:

日前,来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光劭率多个职能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到南宁市部分快递企业广西区总部开展招商洽谈。广西邮政管理局参加相关活动。

来宾市工作组首先到京东南宁智能产业园考察了解快递业智能化仓储、分拣技术发展和应用情况。随后到申通广西区总部分拨中心参观了解快递企业发展现状和行业运行模式、产品供给、服务流程、服务能力等情况,并与圆通、顺丰、京东、中通、韵达、申通等快递品牌广西区总部负责人召开招商洽谈会。

洽谈会上,来宾市工作组介绍了来宾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情况。与会快递品牌广西区总部介绍了各自运营模式、技术应用、发展成就和发展愿景等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地方产业提供更好寄递物流服务支撑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广西邮政管理局提出推进双方招商合作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推动邮政快递业与来宾农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助力来宾市加速打造商贸物流产业链,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光劭对邮政管理部门和各快递品牌广西区总部对来宾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来宾市高度重视快递业在助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区域竞争力等方面的作用,欢迎各快递品牌到来宾投资兴业,先行先试各类“快递+”服务模式,共同推进快递业和来宾特色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服务好地方经济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