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局启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2-05-10

来源:

【字号:

近日,来宾市邮政管理局正式启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引导邮政快递业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来宾局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寄递企业负责人及从业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来宾局首先传达了国家邮政局和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关于在邮政快递业青年群体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结合五四青年节契机,组织观看汪勇、潘虎、京东物流武汉亚一城配青年车队等荣获“全国五四奖章”快递小哥的先进事迹视频,号召行业青年把榜样力量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现场组织阅读分享活动,就《造一个光明灿烂的新世界》等文章分享学习感悟,引导从业青年树立良好阅读习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来宾局表示,将持续深化广大行业从业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围绕行业从业青年的思想关切和现实需求开展宣传教育,着力提升从业青年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参与感,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