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局召开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5-10

来源:

【字号:

近日,贵港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以“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作风、清廉纪律、清廉文化”六个“清廉”为主要内容开展“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

会议宣读了《贵港市邮政管理局“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实施方案》,局领导做了“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廉洁提醒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创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工作职责,结合邮政管理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创建措施,对标清廉机关、模范机关,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在创建过程中,突出“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深入实施“快递进村”工程,提高农村寄递末端服务能力,为我市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邮政力量,推动邮政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