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局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共筑安全屏障

日期:2022-05-10

来源:

【字号:

为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进一步充实疫情防控服务力量,五一假期期间,梧州市邮政管理局组织青年干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全市各个高速出口防疫服务点开展工作,全力守好梧州大门,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在梧州市高速公路东出口、南出口、西出口等防控服务点上,青年干部们在闸口以及车流中,做好来往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和体温检测,进行防疫提醒,同时维持现场交通秩序,确保不出现拥堵。对于遇到来自重点地区的人员,立即上报相关部门,并协助医务人员指引他们就地进行核酸检测和落实隔离政策,切实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网。

据了解,各高速出口防疫服务点是24小时值守,一天四班倒,每个人都需要坚守6个小时以上。在防疫值守中,青年干部冲锋在前,坚守一线,严把交通要点,严守“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以逆行者的姿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梧州局注重打造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堪当重任的青年干部队伍,在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行业发展等工作中,青年干部脚踏实地、大施所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梧州局将继续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让干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激扬奋斗之志、砥砺奋斗之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