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寄递渠道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3-03-20

来源:

【字号:

近日,柳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安全局、市公安局深入快递企业,专项督导检查寄递安全工作。

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圆通、极兔等快递分拨中心对场地人员配置、运输、消防、监控等进行详细的,重点对邮件快件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企业安检员人员配置不合理及分拣场所部分灭火器存在被物体遮盖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责令企业迅速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联合检查组要求要求快递企业及时落实整改措施,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坚决各类禁寄物品流入寄递渠道。

柳州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协作,继续做好寄递渠道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加大联合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企业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行业各项寄递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全力维护寄递渠道安全稳定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