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局与北海机场联合召开北海市邮政快递业航空货运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3-03-21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挖掘北海市航空货运市场,加快邮政快递业与航空货运的深度融合,3月16日,北海市邮政管理局与北海福成机场联合组织召开北海市邮政快递业航空货运发展座谈会,北海局和北海机场相关人员、全市主要寄递品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北海机场详细介绍了近年航空货运情况、当前航线设置、重点城市航班时刻、保通保畅政策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快递上机”的时效保障、价格机制、政策支持等内容进行了沟通研讨,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各方一致认为,要持续增进沟通交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航空寄递市场的培育力度,围绕北海海鲜、海鸭蛋等重点产品的寄递需求,充分理解政策要求,深度挖掘市场潜能,推动北海市邮政快递业与航空货运高度融合,让北海特色产品“飞”出北海。

下一步,北海局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各方力量解决北海“快递上机”的堵点和难点,做到“因企施策,一企一策”,让北海机场“快递上机”的宏伟蓝图尽快变成施工图,让北海机场航空寄递尽快实现零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