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局开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3-16

来源:

【字号:

    近日,百色市邮政管理局根据百色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的《市场监督总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专题学习会,将学习宣传贯彻《纲要》活动走深走实。

    会上,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领学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并通报2022年质量强市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工作为契机,通过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会、个人自学等方式,借助局网站、微信工作群等渠道,开展全方位、 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活动,迅速在行业掀起宣传《纲要》的热潮,助推百色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百色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高质量发展在邮政快递业落地生根,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成立局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切实推动《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力量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