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局组织召开电商快递融合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3-03-21

来源:

【字号:

为加快推动钦州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应钦州市邮政管理局邀请,2023年3月17日,广西电子商务联合会一行到钦州,与钦州市快递行业协会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广西电子商务联合会负责人代表电商企业介绍了电商企业的情况及发展方向,并对进驻钦州建仓建厂,在土地建设、快递资费等政策也提出了相应的诉求,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期望。钦州局也向电商联合会详细介绍了钦州本地的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快递物流园区建设情况以及行业发展的重点和方向,同时也非常欢迎各电商企业来入驻钦州,共同推动钦州电商行业与快递行业融合发展。钦州局表示,会后将收集整理好企业双方的诉求和想法,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为引进电商企业争取优惠政策、优化钦州市营商环境作出努力,推动我市电商行业与快递行业协同发展。

广西陆海药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象南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以及钦州邮政分公司、三通一达、极兔等快递企业负责人参与昨天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