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物流快递行业党委到桂林快递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日期:2023-03-21

来源:

【字号:

为着力解决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短板,扩大两新组织党建覆盖率,以党建引领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近日,广西物流快递行业党委廖红梅副主任率调研组桂林市开展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党建情况及行业建设工作调研。

期间,调研实地走访了桂林中通转运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快递企业及各类型党组织发展情况。调研组还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进一步掌握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调研组强调,行业党委要在两新组织领域起到引导、指导、传导作用,让党的建设在两新领域扩大覆盖面加快推进物流快递行业工会成立增强行业凝聚力,推进党建工作深耕基层;要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性教育活动,使行业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调研,加深了行业党委与非公企业的联系,摸排梳理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升了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桂林市快递物流党委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行业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行业发展优势,以党建工作成效引领快递物流行业和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