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局开展党建引领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钦州市邮政管理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下沉到网格小区参与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增添一份光彩。

活动中,支部党员全员上阵,发挥了党员是创城中的螺丝钉作用,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材料100余份,大家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向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及垃圾分类的意义。随后,志愿者们和小区工作人员一起全面整理小区堆放物,清理人行道杂草,对小区进行了大扫除,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城工作,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近年来,钦州局在党建旗帜引领下,推动行业志愿服务常态化、精准化发展,激发行业志愿服务新活力,在疫情防控、关爱困难群体、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服务社区等方面不断彰显行业担当,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