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局组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05-25

来源:

【字号:

5月2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及梧州市“扫黄打非”办的工作部署,梧州市邮政管理局召开“扫黄打非”工作布置会,组织辖区内邮政、快递企业参会。

一是传达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及梧州市“扫黄打非”办系列关于寄递业“扫黄打非”工作的要求,督促辖区内邮政、快递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维护寄递渠道安全畅通。二是加大宣传打击非法出版物力度,引导邮政、快递企业识别非法出版物的基本特征,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制度,严防非法出版物通过寄递渠道流通。三是引导邮政、快递企业关注“梧州扫黄打非”微信公众号,加强“扫黄打非”工作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非法出版物识别能力。

梧州局将继续严格落实“扫黄打非”监督管理职责,切实担负起新征程上“扫黄打非”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崇高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