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局组织召开邮政快递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5-31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企业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近日,贺州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邮政快递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贺州局对《贺州市邮政快递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通报了近期对企业处理场所开展“四不”问题检查及营业场所寄递安全检查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数据库使用进行了培训。贺州局强调,全市寄递企业要严格落实邮政快递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要求,以《邮件快件处理场所、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化二十条细则》整治内容为重点,抓好企业专项行动七项重点任务,认真开展自查自改,建立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台账真查真改并按规定主动报告重大事故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贺州局将聚焦行业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和重点检查事项,聚焦安全保障统一管理责任、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精准执法检查,严查各类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