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邮政快递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2-02-15

来源:

【字号:

“您好,请问是疾控中心吗?你们要的抗疫物资到了。”为确保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往抗疫一线,本轮疫情发生后,在广西自治区百色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市邮政分公司主动对接各级地方政府部门,依托自身优势,免费提供医药、帐篷、核酸检测用品等防疫物资运输服务,坚决扛起责任和担当。每天,一辆辆绿色邮车飞驰在空荡的街道上,给抗疫一线送去“后勤补给”,成为抗疫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除邮政外,百色顺丰、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企业都积极响应市邮政管理局号召,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组织快递人员、出动运输及装卸车辆冒“疫”前行,协助进行防疫物资的运输,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行业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百色市各快递企业共投入运载货车45辆次,装卸车15辆次。

同时,市邮政管理局、快递协会、邮政快递企业等共组织疫情防控志愿者超460名,充分彰显了行业担当。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疫”不容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其中,百色市隆林、那坡、田东县和田阳区邮政分公司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先锋队,下沉到各个居民小区,协助地方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