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邮政管理局赴定点帮扶村开展2023年春节调研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3

来源:

【字号: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广西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定点帮扶村——防城港市防城区扶隆镇电六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防返贫”文明实践暨2023年春节调研慰问活动,为驻村第一书记及结对帮扶户送去新春的祝福。

调研慰问组一行首先到电六村村委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关于2022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与防城区、扶隆镇政府相关领导、电六村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以及广西中通、广西韵达登快递企业代表围绕做好2023年的定点帮扶、推进“快递进村”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充分肯定防城区、扶隆镇及驻村第一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将在优化农村基础设施、帮扶困难群众、借助行业优势带动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发挥后盾单位作用,切实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随后,调研慰问组一行前往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暖心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调研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派驻电六村驻村第一书记肖彬同志的家属,感谢他们对第一书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广西局党建办、市场处、邮政业安全中心负责人,防城港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广西中通、广西韵达登企业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