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局组织开展春节期间邮政普遍服务监督检查工作

日期:2023-01-30

来源:

【字号:

    为保障春节期间广西邮政普遍服务平稳有序运转,切实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寄递及用邮需求,春节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组织全区14个地市局开展了春节期间邮政普遍服务专项监督检查。

据统计,1月20日-27日,全区各地市局共检查邮政普遍服务营业网点及邮件处理中心294个,其中,实地检查网点73个,邮件处理中心5个,视频巡查网点219个。重点检查邮政普遍服务营业场所是否与临精心组织,强化监督检查。

全区14个地市局放弃节假日休息,集中组织开展实地检查,其中梧州、玉林、柳州、北海、河池等地市局,由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亲自带队;百色、钦州、桂林、贵港、来宾、河池等地市局在开展实地检查的同时,充分利用视频巡查系统、建制村投递服务信息化监管等手段,对全市各普遍服务网点运行情况进行线上检查。

    春节期间,广西邮政普遍服务营业场所均严格按照节假日时间调整备案的时间进行营业,并提前三天对外公示,各项法定业务开办齐全,投递服务正常开展,不存在邮件积压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