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邮政管理局召开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4-13

来源:

【字号:


为传好驻村帮扶接力棒,广西邮政管理局日前召开新老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座谈会,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广西局派驻防城港市防城区扶隆镇电六村原驻村第一书记介绍了驻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新任驻村第一书记作表态发言。参加座谈的相关区局处室和市局负责人围绕如何帮助解决定点帮扶村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如何支持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广西局主要负责同志为原驻村第一书记颁发驻村工作纪念证书,充分肯定工作成效和贡献,寄望新任驻村第一书记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思考,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统筹抓好驻村各项工作,继续带领当地群众推进产业振兴实现增收致富同时,要求相关市局和部门加强支撑保障,为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广西邮政管理局办公室、党建办公室、邮政业安全中心和防城港局、北海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