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邮政管理局组织部分企业到崇左市考察调研

日期:2023-05-30

来源:

【字号:

    应崇左市政府邀请,广西邮政管理局日前组织部分邮政快递品牌广西区总部企业到崇左市考察调研快递物流和跨境电商发展情况,与崇左市政府就推动当地邮政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快递进厂”和“快递出海”进行洽谈。考察组先后到中泰崇左产业园、崇左市跨境电商公共清关中心、中国-东盟(崇左)进出口货物集散分拨中心等地参观了解情况。

    座谈会上,崇左市政府介绍了崇左邮政快递业、电商物流发展及园区发展情况,并对部分项目进行重点推介。企业代表就此次考察感想、发展规划、业务合作等方面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搭建了邮政快递企业与地方政府深入交流合作的平台,各邮政快递企业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崇左发展需求,优化网络布局,实现优势资源精准对接,服务好地方产品寄递需求和跨境寄递服务需求,实现合作共赢、多赢。



    崇左市政府表示,下一步将强化工作措施,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在资源整合、产业链延伸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崇左邮政快递业与地方各类产业融合发展。

    崇左市副市长张海、广西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莫祖俊及广西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崇左市邮政管理局、工信局、商务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投资促进局、服务业发展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