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列表页

南宁市邮政管理局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3-02-10

来源:

【字号:


南宁市邮政管理局是中央和地方双重管理的国家行政机关。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负责行业统计工作人员1名,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二、应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好,服从单位管理,积极努力工作,愿意履行聘用人员义务。

(三)不发表不当言论,无违法犯罪记录。

(四)品貌端正,言行举止得当,不违反社会公德,积极弘扬正能量。

(五)年满18周岁,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写作能力。

应聘统计工作人员,同等条件下,统计学相关专业或有统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求有综合部门工作经历,沟通协调能力强。熟悉网络、计算机维护相关工作。取得C1驾驶证、驾驶技术熟练。同等条件下,有机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受过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调查的

  (二)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

  (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过程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公布招聘信息

  在南宁市人才市场、南宁市邮政管理局网站公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220日。  

  2.报名要求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快件信函或现场提交等方式报名。

  应聘需填写《南宁市邮政管理局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连同身份证、近期生活照一张(不得使用艺术照)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到招聘办公室。传真:0771-6752320电子邮箱:nnyzglj@163.com应聘电子文件放一个文件夹并统一命名为“姓名+手机号码+应聘岗位”

  现场报名请携带以上材料至南宁市青秀区长堽南路2号第三产业综合楼二楼南宁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

  (三)资格审查:由招聘办公室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和考核的人员名单,并通知面试时间。应聘者应按面试通知如实提供材料,经核验材料与实际不符者,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面试与考核

  面试与考核事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经体检合格的,组织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可以复检一次(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聘用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薪酬待遇

  1.聘用期间薪资待遇:月综合薪资35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

  2.按规定享受双休日、国家法定节日以及公休假。

  本次招聘为辅助岗位人员,不属于机关行政及事业编制。经面试、体检合格者,以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771-6752313。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长堽南路2号第三产业综合楼二楼,邮政编码:530012 

  六、本公告由南宁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南宁市邮政管理局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