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邮政快递业“十五五”规划前期研究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4

来源:

【字号: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广西邮政快递业“十五五”规划前期研究服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00,000.00元

采购需求:广西邮政快递业“十五五”规划前期研究服务1项。要求对广西邮政快递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掌握较深刻,对全国邮政快递业“十五五”规划前期工作有了解,对邮政行业重大机遇挑战有深入分析等。

二、 投标报名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社会信誉好,无不良经营史或违法犯罪史的企、事业单位。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没有被行政事业单位列入不良投标人名单。

7、如有不符合以上条件,一律按不良投标公司处理,取消投标资格。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相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24年35日至2024年37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邮箱为:gxygzcfgc@163.com。

3、报名资料要求:(1)报名表;(2)报名人法定代表人时,应提供身份证、电话号码及联系方式;报名人为委托代理人时,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同时应提供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电话号码及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3)营业执照副本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以上资料均须拍照或扫描原件,并保证图像清晰可视,发送电子文件至报名邮箱(gxygzcfgc@163.com)进行报名。

4、领取招标文件方式:初审合格后,由业主单位向符合条件的意向供应商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

三、投标方式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响应文件须在北京时间2024年313 17时 00 分前送达,送达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桂春路4号。

2、评审时间:2024年313日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由招标单位组织有关人员组成评标小组,进行评标。

四、投标人须知

评标结果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网站上公告,公告期三个工作日。招标单位无义务向落标方解释原因,敬请谅解。

欢迎具备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联系人:马工   联系电话:0771-2628220


附件: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