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局参加“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1-11-05

来源:

【字号:

  

  

  114日,广西“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活动现场为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慰问金和温馨包,提供体检、法律咨询、心理关爱等服务。广西局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慰问等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聚焦全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以“双十一”为时间节点,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实际问题。

  今年以来,广西总工会高度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通过指导建会入会、丰富服务内容、举办技能大赛等方式,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各项权益。作为邮政快递行业主管部门,广西局开展了“暖蜂行动”等一系列活动,营造了关爱“快递小哥”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广西局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快递小哥合法权益的重要指示精神,协调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创新维权服务形式方法,切实维护快递小哥合法权益,持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