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多地开展“暖蜂”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09

来源:

【字号:

近日,广西多地邮政管理部门积极开展“暖蜂”慰问活动,为坚守一线岗位的快递小哥送去冬日温暖与新春祝福。柳州市邮政管理局加强同市总工会的对接,为辖区245名快递员争取春节温暖慰问金。

桂林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开展全市邮政快递行业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快递小哥送去节日关心问候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北海邮政管理局联合团市委、市快递协会开展2024年北海市“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暖蜂行动”春节慰问活动,为快递小哥们送上新春慰问品感谢和致敬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劳和奉献,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保障个人健康。


防城港东兴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东兴市委组织部等单位开展新春暖“新”关爱活动,组织医护人员、理发师为快递小哥提供健康义诊、理发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