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到企业开展新春走访

日期:2024-02-22

来源:

【字号:

2月21日,广西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邮政、圆通、韵达、极兔等寄递企业区内总部及南宁市金浦路邮政支局、西乡塘区人民法院“法邮合作”服务中心等一线场所开展走访慰问并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各企业区内总部,广西局主要负责同志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各企业春节假期寄递服务、安全生产、快递员权益保护、节后员工返岗及复工复产等情况,听取各企业2024年发展思路、发展诉求和工作建议。

在南宁市金浦路邮政支局、西乡塘区人民法院“法邮合作”服务中心,广西局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了“警邮”合作、“法邮”合作等“政务+邮政”服务新模式。

广西局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各企业过去一年在维护寄递渠道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广西经济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广大从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他鼓励和要求各企业坚定信心,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在完善寄递服务网络体系、提升服务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广西产业向海发展等方面发力,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邮政快递新贡献。

广西邮政管理局分管局领导、市场监管处、普遍服务处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