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邮政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4-03-14

来源:

【字号:

近日,广西邮政管理局召开全区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广西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志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广西邮政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分析研判当前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全面部署,对主要任务提出明确的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邮政管理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国家邮政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提升行业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过程管控,统筹重点工作,确保三年行动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广西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安全中心全体人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局领导,业务科室及安全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各市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