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2-05-20

来源:

【字号:

     5月18日下午,南宁市邮政管理局组织业务科室及行业协会的干部职工前往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市禁毒教育基地内,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百年禁毒历史文化馆” “禁毒教育馆” “禁毒成果馆”三个主题展厅。其中“禁毒教育馆”展示了海洛因、冰毒和摇头丸等仿真毒品,以及吸毒人员吸毒后身体发生各种变化的照片“禁毒成果馆”展示了禁毒部门在禁毒侦查、破案、抓捕吸毒犯罪、禁毒宣传上的工作,以及近年来南宁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战果。此外,为让参观人员对毒品危害有更加直观地感受,基地还组织了参观人员观看吸毒人员惨状蜡像、人体吸毒危害演示模型以及体验真人吸毒变化影像等。

参观结束后,南宁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毒品,同时督促邮政快递企业落实“三项制度”,杜绝犯罪分子利用寄递渠道从事毒品违法行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