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局开展2023年桂林市邮政快递业“六一”儿童节关爱快递员子女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日期:2023-06-01

来源:

【字号: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近日,桂林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及申帮快递爱心企业组织一同前往龙胜县平等乡广南村广南小学开展2023年桂林市邮政快递业“六一”儿童节关爱快递员子女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活动中,桂林局代表全市邮政快递业向边远地区快递员子女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祝福,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鼓励大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行业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期间,桂林局为广南小学的全体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具、体育用品和生活用品,并一一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同时还邀请了蓝天救援队为孩子们宣讲自我保护及防溺水知识。

据悉,桂林局已连续四年开展关爱快递员子女留守儿童慰问活动。桂林局表示,还将继续不断创新关心关爱快递从业人员的方式方法,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让更多快递从业人员在关心关爱中鼓舞干劲、展示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