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邮政业1人入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广西区推荐名单

日期:2024-03-28

来源:

【字号: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发布202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广西区推荐名单,百色市邮政业许泽星拟被推荐评选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同时,入选百色市2024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

一直以来,百色局高度重视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引导邮政快递企业积极参加各类评选工作,着力发掘培树先进典型,注重榜样引路,不断激发从业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许泽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百色市分公司揽投员,多年来立足于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发挥“传帮带”精神,不遗余力的将自己的业务技巧倾囊相授、耐心指导,带出来了一批年轻、优秀的揽投队伍,成为了当前百色邮政揽投队伍中的主要骨干力量。以“优质服务、用户满意”为己任,按规定的时限、频次、迅速、准确、安全地将各类邮件送到顾客的手里,20222023年,两年累计妥投邮件18.8万件,及时妥投率分别为99.7%99.8%;累计揽收邮件14.83万件,为企业实现寄递收入98.15万元。2020年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2021年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下一步,百色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全行业向先进学习,不断提振行业精气神,持续挖掘和培育行业更多优秀人才,不断激励广大行业人员弘扬“小蜜蜂”精神和劳模精神,为推动百色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