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局召开全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4-03-26

来源:

【字号:

近日,贺州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2024-2026年)动员部署会,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盘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贺州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对全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三年行动六项主要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寄递企业要扎实开展行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行动,确保行动取得明显成效,要强化《邮政企业、快递企业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试行)》《邮政企业、快递企业营业场所、处理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化二十条细则》落实落地,严格执行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加强包括外包员工在内的企业各类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定期开展应急演练。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领导、行业管理科全体人员,全市寄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