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值植树护绿好时节。南宁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日前联合南宁市邮政公司党委、南宁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在高峰森林公园开展“携手并进,共建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活动第一环节,全体党员在党史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大事记,从各个时期的代表人物、精彩故事以及珍贵的革命照片里,回顾党的伟大历程,牢记党的光荣使命。

第二环节是植树活动。在指导员的带领下,大家两两组合,领上树苗、拿起铁锹、拎上水桶,热火朝天地干起来。在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树苗稳稳扎根土壤,迎风挺立,为大地增添一片绿。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知识,增强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既是义务,更是责任,作为党员更应冲锋在前,坚定不移践行好生态文明理念,为美化工作与生活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