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4-03-18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近日,玉林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以《凝心聚力促发展 接续奋斗启新程》为题,为局机关党员干部、市邮政快递业企业代表讲专题党课。

会上,玉林局党组书记从政府工作报告讲起,以玉林邮政快递业管理工作为切入点,结合全国两会热词新词,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市邮政快递业企业代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有关团组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国“两会”立足在这样新的关键历史节点,正是凝聚发展共识、汇聚智慧力量的重要契机,必将承载重大意义、肩负新的历史使命。我们党员干部、企业代表务必要自觉把政府工作报告做出的具体安排和玉林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统一起来,找准切入点、创新点,在深学细悟中领会精神要义,在履职尽责中抓好贯彻落实。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干部、企业代表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树信心促发展,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加油干,着力构建玉林邮政快递业新发展格局,切实提高群众用邮满意度认可度,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玉林邮政篇章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