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局召开2024年全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6

来源:

【字号:

近日,柳州市邮政管理局召开2024年全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邮政管理工作会议、柳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柳州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柳州市邮政快递业在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和柳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业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全力促发展、保安全、提效能,行业实现稳步发展,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为奋力谱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市邮政篇,推进柳州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广西副中心城市作出了行业贡献。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邮政快递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推动行业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增强发展韧性,提升安全水平,以高效能治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要重点做好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交通强市邮政篇建设,健全完善寄递服务网络体系,提高安全绿色发展水平,加强市场监督管理,保障快递员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会议安排部分企业代表进行工作交流发言,组织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