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副市长深入寄递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4-03-15

来源:

【字号:

近日,钦州市副市长徐科峰带队,寄递企业开展市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徐科峰深入邮政分拨中心和圆通分拨中心、顺丰金海湾营业部、黄坡督村级综合服务站、邮政公司永福营业部、乡村振兴馆和警邮合作中心详细了解邮政快递分拨中心和网点的设施建设、设备运作、运营模式、配送方式、末端服务情况,与站点负责人快递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快递进村情况和当地特色农产品的寄递量、快递员的收入以及市民用邮情况等等。最后一站市邮政管理局边参观“绿盾”系统,边听取钦州局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徐科峰对全市邮政管理工作、邮政快递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特别是对快递进工地服务平陆运河,建设平陆运河主题邮局,服务国家重大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强调钦州局要加快融入钦州交通服务体系持续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寄递需求,建设更高质量的寄递物流体系,助力钦州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钦州局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增强行业持续向好态势,更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