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局组织开展民族文化宣传体验活动

日期:2024-04-15

来源:

【字号:

日,梧州局组织干部职工和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沉浸式”体验民族文体活动,和全市其他单位和行业的一起,在共学共事共乐中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全市民族趣味体育运动会上,干部职工和快递业从业人员参与了竹竿舞、抛绣球、踩高跷等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竞技项目,以文体活动为载体,通过创新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方式,引导管局和行业推广、传承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团结互助、交流共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参与活动的快递从业人员表示,参加民族文体活动,不仅让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还培养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激发了大家勇立潮头的奋斗精神。梧州局干部职工表示,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行业间的团结协作,对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下一步,梧州局将继续从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文化中汲取思想源泉,增强文化自信,结合快递进村保障少数民族地区用邮服务等工作,发挥文化导向作用,瞄准发展目标,不断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邮政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