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邮政管理局举行2024年一季度专题党课

日期:2024-04-09

来源:

【字号:

近日,南宁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了一场以“从入党誓词的演变中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党员们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入了党课课堂。

党课以阐述伟大建党精神的具体内涵为切入点,从入党誓词的生成背景、演进历程、演进逻辑和演进的历史经验四个维度,充分梳理入党誓词的理论来源和实践土壤,生动而深刻地分析入党誓词在不同发展时期其内容的孕育、发展、变化和规范的过程,让党员们深刻地领悟到入党誓词是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这一重要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入党誓词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来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守对党的绝对忠诚,永不叛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