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为引导寄递行业党员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日,钦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组织邮政快递业党员到钦州市红色教育基地黄屋屯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黄屋屯镇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大家全体肃立面向革命先烈纪念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静默致哀,为烈士献花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祭奠活动后,大家来到黄屋屯镇大显村红色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通过一张张史料图像一页页英雄事迹,透过它们深情触摸历史,详细了解当年钦县大显武装暴动的残酷斗争,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也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和传承革命先烈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他转化为邮政快递业攻坚克难的精神动力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邮政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