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局组织开展清明节、“壮族三月三”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4-04-08

来源:

【字号:

进一步做好清明节、“壮族三月三”全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保障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近日,来宾市邮政管理组织开展清明节、“壮族三月三”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局领导亲自带队组成检查组,深入来宾市极兔、韵达、圆通、申通等多家快递企业处理场地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在清明节、“壮族三月三”假期安全生产、寄递服务、快递员权益保障等有关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落实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寄递安全“三项制度”等工作情况,就加强清明节“壮族三月三”假期寄递渠道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各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安全和服务两项保障,确保假期期间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安全稳定畅通。

下一步,来宾局将继续按照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督导各企业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结合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聚焦薄弱环节,不断筑牢寄递渠道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