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委组织部调研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4-04-08

来源:

【字号:

近日,钦州市市委组织部派出调研组,到各寄递企业调研指导行业党建工作。钦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钦北区钦南委组织部和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钦州旺源通物流快递有限公司、钦州韵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顺丰速运钦州分公司石南营业部等寄递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党员数量、党员工作、任职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走访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和参与调研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在顺丰石南营业部召开座谈会钦州局党组书记结合近期到江苏考察快递业党建工作情况和钦州市行业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江苏省市快递行业成立党组织、整合资源、建设阵地以及人员、经费保障情况等,并提出建议:一是建立健全快递行业党委党建经费保障机制;二是统筹推动组建快递业党;三是选派一批专职党建指导员,指导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健全快递业党建体制机制、扩大两个覆盖、落实快递员关爱措施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钦州局推进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成效,并就推进成立市快递行业党委提出意见建议钦北区钦南委组织部表示将加强对本辖区快递公司成立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推动各部门协同发力打造快递行业党建标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