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委书记批示肯定全市邮政业发展成效和发展方向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委书记对梧州市邮政管理局工作报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全市邮政管理工作,对报告提出的发展建议给予高度认可,要求发改、商务、交通等部门认真研究推进。

梧州是岭南文化和珠江文化的发祥地,在古代是珠江流域和岭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更成为了近、现代百年“两广商埠”“水上门户”。近年来,梧州局多举措推动快递与交通多式联运立体融合,大力引导重点快递企业在梧州市设立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域总部,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电商产业,强化邮政快递业作为大湾区电商产业转移的重要支撑作用,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战略腹地快递衔接地奠定有力基础。

梧州局表示,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市委批示指示精神,强化部门协作,继续以“将梧州打造成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战略腹地交通物流(快递)衔接地”为目标,充分发挥梧州作为广西东大门的区位优势,整合有利资源,打造集约化、规模化、高效化的寄递物流服务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