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邮政快递助力“广西三月三河池嘉年华”系列活动

日期:2024-04-15

来源:

【字号:

近日,河池市隆重举办“广西三月三-河池嘉年华 民族团结多彩田园大集市”系列活动,河池市邮政快递企业进驻活动现场,为广大群众购物提供优质高效的寄递服务。

为了服务好此次活动农特产品展销,河池局积极对接活动筹备组,大力推介邮政快递企业线上直播带货和个性化寄递服务功能,为企业争取了入驻和参加现场活动的展台展位。同时,多次组织企业召开协调会,精心研究部署如何服务好此次活动,并借助活动平台大力宣传行业品牌形象和优质服务质量。

活动现场,共有11个县区50多家参展企业,以当地农特优产品、手工艺品和地方特色美食为主,产品多达二百余种,参展企业通过开展品尝试吃、先尝再买、出厂价销售、现场超低价秒杀等促销活动吸引大量游客购物。邮政快递企业直播团队穿着多彩的河池少数民族服装采取流动直播和定点直播方式穿梭各展台间,向广大广西区内外消费者推荐河池农特优产品,既为产品促销带来流量又为活动现场增添了靓丽的邮政风景线,大力推动了现场产品线上线下销量和知名度。此外,进驻现场的邮政快递企业还以最优惠的寄递价格和高效优质的寄递服务做好农特产品上行服务,有力助推现场采购量。据悉,4月10日至412“三月三”活动3天,全市邮政快递寄递业务量高达164145件,日均寄递量达5万多件

河池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引导和鼓励全市邮政快递企业积极参与当地的经济文化活动,主动与当地农产品和手工艺品制造业对接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为促进“六新河池”建设做出行业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