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顺丰全国最美快递员“朱有敏工作组”揭牌成立

日期:2023-12-27

来源:

【字号:

北海局结合行业从业人员情况,指导北海顺丰组建的全国最美快递员“朱有敏工作组”于近日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北海局对“朱有敏工作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朱有敏同志从业近9年来,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从刚入行的青年小哥逐渐成长为行业能手专业标杆先后获得“北海市最美快递员”、“北海青年五四奖章”、“全国最美快递员”以及“全国邮政行业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北海邮政快递业的发展树立了榜样。

北海局强调,成立“朱有敏工作组”,既是对朱有敏同志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想培养更多像他一样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业务骨干的迫切愿望,希望工作组能通过“传帮带”的方式,营造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帮助年轻职工快速成长,达到“传”出知识、“帮”出成长、“带”出骨干的良好成效,有力展示我们快递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下一步,北海局将继续加强与顺丰区总部沟通交流,强化对“朱有敏工作组”的管理和引导,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形成“顺丰经验”“北海方案”、“行业智慧”,让更多“传帮带”工作组在各个企业推广开来,合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邮政强国建设北海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